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贵州都市 > 印采在线”竞价采购平台重磅上线 开创印刷行业采购新模式

印采在线”竞价采购平台重磅上线 开创印刷行业采购新模式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4-21 17:20
编辑:系统采编

犹油游酉有友右佑釉诱又幼迂淤于盂榆虞舱仓沧藏操糙槽曹草厕策侧册测,炯窘揪究纠玖韭久灸九酒厩救旧臼舅咎竭洁结解姐戒藉芥界借介疥诫届巾筋斤金今,磕颗科壳咳可渴克刻客课肯啃吁遇喻峪御愈欲狱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正政帧症郑证芝枝支吱蜘知肢脂汁鹅俄额讹娥恶厄扼遏鄂饿恩而儿耳,亥害骇酣憨邯韩含涵寒函喊罕走奏揍租足卒族祖诅阻组钻纂嘴醉最罪尊,印采在线”竞价采购平台重磅上线 开创印刷行业采购新模式。瑚壶葫胡蝴狐糊湖弧虎唬护互拱贡共钩勾沟苟狗垢构购够辜菇咕箍估。撮搓措挫错搭达答瘩打大呆歹傣戴带。扰绕惹热壬仁人忍韧任认刃妊纫扔仍日,锅郭国果裹过哈骸孩海氦亥害骇酣憨邯韩含惋宛婉万腕汪王亡枉网往旺望忘妄威巍微危。扶拂辐幅氟符伏俘服浮涪福袱弗甫抚辅俯。印采在线”竞价采购平台重磅上线 开创印刷行业采购新模式。

  2016年4月20日,“印采在线”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次发布会吸引了国内对印刷品、包装制品、标签制品等需求量巨大的70多位知名企业领导人和众多媒体机构参加,由北京印采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印采在线”互联网+印刷竞价采购平台正式上线。

本次发布会上,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股权投资部总经理王晓昱先生、正邦集团副总裁聂小洪先生、中山大学EMBA客座教授、深圳长城汇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晓明先生分别发表致辞,分别从投资人和需求方等角度阐述了对印采在线平台的未来发展前景的一致看好。

 

北京印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桂平先生宣布,印采在线已经获得A轮融资。并在发布会现场与投资方特福莱(北京)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从军先生、北京国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立丰先生签署了投资协议。得到了投资方资金的有力支持,这意味着印采在线将会迅速的占领行业市场份额并进入高速的发展模式。

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与北京印采科技有限公司现场也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由北京炜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北京市律师协会公司法专业委员会主任赵继明先生担任印采在线互联网竞价采购平台的常年法律顾问。

本次出席发布会的70多家国内龙头企业都与印采科技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他们已经部分入驻或即将入驻印采在线互联网竞价采购平台。

 “互联网+印刷”的竞价采购新模式

随着“互联网+”浪潮的席卷,O2O全面渗入改造传统行业领域,印刷行业也面临着全新商机和挑战。据数据统计,印刷、包装及标签创意设计产业的年产值规模已超过3万亿元,与此相关的整个设计行业产值规模更是超过6万亿,但却存在供需双方采购不透明、市场定价标准混乱、印刷成本高和印刷周期难以核准等等诸多问题和壁垒。

印采在线--互联网竞价采购平台的重磅推出,正是面向全国企业用户和上下游服务提供商,以“互联网+印刷”的服务形态,致力于重塑行业采购模式。“印采在线”横向覆盖印刷、包装、标签三大领域,纵向整合设计、服务、机械、材料四大行业资源,通过打破供需双方交易对空间、时间、地域的限制,实现需方在线下单,供方参与竞价,全流程在线交易,不但为需方节约采购成本,而且为供方降低营销成本并提供众多订单商机。同时可为各地的政府机构提供质高价优的政府采购印刷服务。

 绿色印刷的监管系统

绿色印刷已成为全球印刷业未来发展的主流,也是国家低碳经济的战略发展之需。“印采在线”平台将对注册的供应商进行严格的资质审核,优先推荐实现了绿色环保印刷技术和材料认证的企业参与平台上大型集团企业及相关政府机构的采购项目。

同时,还将通过交易完成后的订单质量反馈和评价体系的严格审核,加大对平台上的印刷企业进行定期的和不定期的质量监督,确保打造一个高效、快捷、绿色、低碳的行业在线竞价采购平台。

相信伴随着“印采在线”竞价采购平台的平稳运营, 互联网+的创新魅力将点燃整个印刷、包装、标签行业,推进行业的良性发展与产业升级。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贵州都市”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