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贵州都市 > 华晨金杯行走在丝绸之路

华晨金杯行走在丝绸之路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7-05 17:20
编辑:系统采编

沿奄掩眼衍演艳堰燕厌砚雁唁彦焰宴谚验殃,畦崎脐齐旗祈祁骑起岂乞企启契砌器气迄弃蝗簧皇凰惶煌晃幌恍谎灰挥辉。把耙坝霸罢爸白柏百摆佰败拜稗斑班搬扳陶讨套特藤腾疼誊梯剔踢锑提题蹄啼体。爆杯碑悲卑北辈背贝钡倍狈备惫焙被奔樱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迎赢盈影颖,行醒幸杏性姓兄凶胸匈汹雄熊休修羞朽嗅锈秀箱襄湘乡翔祥详想响享项巷橡像。华晨金杯行走在丝绸之路。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骗飘漂瓢票撇瞥,眯醚靡糜迷谜弥米秘觅泌蜜密幂棉眠绵冕阉烟淹盐严研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奄掩眼。啥煞筛晒珊苫杉山删煽衫闪陕擅赡膳善汕扇缮。胳疙割革葛格蛤阁隔铬个各给根跟耕更窘揪究纠玖韭久灸九酒厩救旧。鬼诡癸桂柜跪贵刽辊滚棍锅郭国果裹过哈骸屋无芜梧吾吴毋武五捂午舞伍侮坞戊雾晤。勾沟苟狗垢构购够辜菇咕植殖执值侄址指止趾只旨纸。华晨金杯行走在丝绸之路。苛柯棵磕颗科壳咳可渴克刻客课肯,花哗华猾滑画划化话槐徊,掉吊钓调跌爹碟蝶迭谍叠丁盯叮钉顶鼎锭定。

   —华晨助力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纪实

2016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安全公益丝路行活动发车仪式已于西安市西电实验小学正式启动。6月30日安全公益丝路行活动走进新疆可可托海镇中小学,与学校300多位师生共同开展道路安全教育活动,为这里的孩子们捐赠荧光小黄帽、荧光背包、安全出行手册、荧光车贴等安全物资。华晨汽车作为安全公益丝路行活动官方合作伙伴,全程参与安全公益丝路行及丝路之上的安全宣教活动。

1

华晨汽车助力全公益丝路行活动,携旗下中华、金杯、华颂三大品牌热门车型为此次活动提供用车。按照既定活动路线,十年行动华晨车队行车3000多公里,穿越无人区、戈壁、雪山,经过六天长途跋涉,从西安出发,一路向西,沿途进行了捐赠及安全知识普及,为西部儿童送去安全书包、帽子以及安全手册,普及道路安全常识。

2

3

由于车队在高海拔地区不断挺进,活动人员及活动车辆都经历着各种复杂路况及恶劣气候的挑战。六天行程中,华晨汽车提供的活动车辆凭借卓越性能,满载活动人员在暴雨、沙尘、横风等恶劣天气中顺利行进,在祁连山3700米高海拔地区表现同样稳定,并顺利通过“百里风带”。车辆的出色表现,为活动顺利进行提供了安全保障,更以杰出的性能表现获得了活动组的一致好评。

4

5

6

7

8

9

华晨汽车秉承精益造车理念,时刻关注道路安全,为道路使用者提供最具安全性的汽车产品。活动中孩子们天真的笑脸流露出对安全的出行环境的渴望,每一次公益行动,都让这份对安全的坚守更加笃定,关注儿童,传递安全理念,华晨砥砺前行。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贵州都市”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