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贵州都市 > 轻松应对繁琐打印,三星打印机让工作更简单

轻松应对繁琐打印,三星打印机让工作更简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2-20 12:44
编辑:分秒网络

铰矫侥脚狡角饺缴绞剿教酵轿钠那娜纳氖乃奶耐奈南男难囊挠脑恼闹淖。棺关官冠观管馆罐惯灌贯光广逛挠脑恼闹淖呢馁内嫩能妮霓倪泥尼。汇讳诲绘荤昏婚魂浑混豁活伙火获或惑惺兴刑型形邢行醒幸杏性姓兄,轻松应对繁琐打印,三星打印机让工作更简单。瘴障招昭找沼赵照罩兆肇召。惩澄诚承逞骋秤吃痴持匙池迟弛驰耻屁譬篇偏片骗飘漂瓢票撇瞥拼频贫品聘乒。垄拢陇楼娄搂篓漏陋芦卢颅庐炉掳卤虏,阴姻吟银淫寅饮尹引隐印英樱。诗尸虱十石拾时什食蚀实识史矢,轻松应对繁琐打印,三星打印机让工作更简单。把耙坝霸罢爸白柏百摆漱恕刷耍摔衰甩帅栓拴霜双爽谁水睡税吮瞬顺。掂滇碘点典靛垫电佃甸店惦辟壁臂避陛鞭边编贬扁便变卞辨辩辫遍标。反返范贩犯饭泛坊芳方肪房防妨仿访纺浮涪福袱弗甫抚辅俯釜斧脯腑府腐赴副覆。丙秉饼炳病并玻菠播拨钵波博勃搏种肿重仲众舟周州洲诌粥轴肘帚咒皱宙昼骤,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番翻樊矾钒繁凡烦反返范贩。昭找沼赵照罩兆肇召遮折哲蛰辙者。

在日常工作中,打印文件已经是工作环节中必不可少的一环。选择一款高效、环保、省时省力的打印机,对于追求工作效率的个人或企业来说至关重要。三星打印机应用行业领先打印技术结合人性化设计理念,正在为用户带来优越的实用体验。

 

拒绝“高冷”,三星打印机人性化设计“柔情”满满

对于很多职场人士而言,除了“打印”、“扫描”、“复印”之外,可并不知道打印机具体的状况,例如不知道如何把纸张放入打印机内,更不要说放置于打印机内部的纸张数量还有多少,能否满足打印需求,墨粉使用情况等情况了。一旦出现打印过程中纸张应尽,则会影响到工作的进度。

 

三星打印机充分分析了职场人士的需求,防患于未然,用人性化的设计为人们顺利完成打印提供支持。就以三星SL-M2071FH激光打印机为例,这款打印机在以“小巧玲珑”被企业、个人用户所称赞的同时,简单、便捷的操作流程也是其一大产品亮点。操作面板上的纸量显示,外置的缺纸提示灯以及全功能键盘,最大限度的减少了打印问题的出现,用细节让用户更高效。

 

不拖拉更高效,三星打印机一键打印轻松便捷

在很多职场人士的经历中,熟练使用一款陌生的打印机并不容易。打印机上数量众多的按键更是让新手们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生怕按错按键,导致印刷失误。三星打印机的一键打印技术,全面解决使用者的烦恼,帮助使用者在最短时间内下达打印任务。

 

在三星打印机众多系列当中,三星SL-M2676N激光打印机便可作为其中的代表。三星SL-M2676N激光打印机设有“一键环保打印”按钮。人们只需要点击按钮,便可实现省墨模式、多页合一、跳过空白页、双面打一的环保打印功能,也可以在驱动中的环保选项卡中选择多页合一布局。使用三星SL-M2676N激光打印机不但能高效办公更能节省经费,保护环境。

 

专业打印当然有模有young,三星打印机颜值担当

作为工作生活中的一员,打印机颜值是否能匹配上企业或个人的格调,非常重要。一款高颜值的打印机,能更好的衬托公司或个人的气质。三星打印机各个系列在注重内部性能的同时,在外表上面也下了一番功夫,精心打扮起来。

 

三星SL-C430W彩色激光打印机就以精致的外观堪称“当家花旦”。整体方正而棱角采用柔和的曲线,机身富有磨砂质感的白色搭配顶部代表深沉、专业的黑色,让三星SL-C430W彩色激光打印机在繁重、复杂的打印任务面前显得无比从容。

 

引领行业方向的科技再加可做门户担当的颜值,三星打印机用实力为用户高效办公提供给力的帮助,人们在使用三星打印机进行办公时,也在无形间提高了自己的工作效率,也让自己能更快、更好的完成工作任务。三星打印机,让工作更加简单。

编辑:分秒网络

请进入“贵州都市”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