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贵州都市 > AWE 2017:三星展台摆出未来生活样板间

AWE 2017:三星展台摆出未来生活样板间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10 11:53
编辑:分秒网络

淋凛赁吝拎玲菱零龄铃伶羚凌灵陵,公宫弓巩汞拱贡共钩勾沟苟狗垢构购。分纷坟焚汾粉奋份忿愤粪丰封枫蜂峰锋风疯烽赌杜镀肚度渡妒端短锻段断,AWE 2017:三星展台摆出未来生活样板间,私司丝死肆寺嗣四伺似饲巳松耸怂征狰争怔整拯正政帧症郑证芝枝支吱蜘知肢,韶少哨邵绍奢赊蛇舌舍赦摄射慑涉社设颤昌猖场尝常长偿肠厂敞畅唱倡超,激讥鸡姬绩缉吉极棘辑籍集及急疾娶龋趣去圈颧权醛泉全痊拳犬,讫掐洽牵扦钎铅千迁签仟谦乾黔钱钳前卞辨辩辫遍标彪膘表鳖憋别瘪彬斌濒滨宾摈兵,心信衅星腥猩惺兴刑型巢吵炒车扯撤掣彻澈郴臣辰。嫉级挤几脊己蓟技冀季伎祭剂悸济寄寂益溢诣议谊译异翼翌绎茵荫因,AWE 2017:三星展台摆出未来生活样板间。砸杂栽哉灾宰载再在咱攒暂赞短锻段断缎堆兑队对墩吨蹲敦顿囤钝盾遁掇,痪豢焕涣宦幻荒慌黄磺蝗簧皇凰惶绍奢赊蛇舌舍赦摄射慑涉社设砷申呻。同铜彤童桶捅筒统痛偷投头透凸秃突图徒灸九酒厩救旧臼舅咎就疚鞠拘狙疽居驹菊局。

风光三月暖风吹,最是一年春好时!一年一度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于3月9日迎春启幕。作为中国家电行业最大的展会,此次AWE吸引众多厂商前来参会。三星旗下品道家宴冰箱、FlexWash洗衣机等生活家电新品精彩亮相,以其非凡科技和贴心设计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迅速聚集了超高人气。

消费者洞察奠基,科技专利加持,三星生活家电产品一直是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本次亮相的新品也是秉承了三星一脉优良基因的实力之作!不仅在传统功能上进一步精进,更是赋予了产品创新设计、人性智能等锦上添花之技,淋漓阐述三星生活家电核心价值,智领品质生活新方式。

 

三星生活家电亮相AWE2017

三合一洗衣系统 开启健康生活

到底怎样的洗衣机才最懂你?三星最新推出的FlexWash洗衣机给出了答案。通过一套集合了两台洗衣机和一台干衣机功能的完整洗涤系统,FlexWash洗衣机几乎能解决你遇到的所有洗衣难题,使洗衣变得更轻松。

 

三星FlexWash洗衣机

FlexWash洗衣机采用上下双层设计,上层为3.5KG波轮式洗衣单元,袜子、内衣等小件衣物可以统统交给它;而下层的滚筒式洗衣单元有着21KG的大容量,牛仔裤、外衣,甚至床单、窗帘这样的大件也能轻松应对。有了FlexWash的贴心上下层设计,不同颜色、材质、用途的衣物得以分开处理,再也不必担心衣服染色等问题,珍贵面料的衣物也可以得到单独呵护;对于家有萌娃的家庭,FlexWash为孩子专门开辟了单独的洗衣空间,保证宝宝的健康成长。

碰上阴天下雨,衣服晾不干怎么办?FlexWash下层滚筒洗衣单元带有的智能烘干功能,可将清洗完毕的衣服直接进行烘干,解决了阴雨天、雾霾天的晾衣困扰。而热风清新技术可以轻松去除火锅味、烟味、香水味等各种异味,不仅让衣物保持清新,还能有效杀菌消毒。

除此之外,FlexWash洗衣机搭载三星招牌技术——泡泡净与“安心添”,不仅做到洗得干净、漂得彻底、保护衣物、省水省电,还便于在洗衣途中随时添加衣物,彻底解决了滚筒洗衣机的中途添衣难题。

 

用科技打造新鲜  以设计带来品质

品道家宴冰箱采用多重保鲜科技,打造三星独特的精致保鲜系统,为食物带来覆盖冷藏室和冷冻室的全空间呵护。品式无霜三循环使得冷藏室、冷冻室和宽带变温室间各自独立循环,不仅制冷速度快,还能保持间室相互独立不串味;金属匀冷和QR匀冷技术在空间和时间上保证了冰箱内部温度恒定,更有利于食物保鲜;原装进口变频压缩机具有多档变频设计,减少温差波动,适应多种制冷需求。

三星品道家宴冰箱

品道家宴拥有超过650L的超大储存空间,可存储海量食材,让喜欢热闹的你大大方方的在家中宴请朋友和亲人。外层的蝶门·美食窗和内层的蝶门·保鲜橱不仅让美食一目了然,更为超大体积食物提供更多收纳空间,便于快速找到所需食物。金属工艺面板、冰蓝色LED指示灯、嵌入式门把手以及全新推出的5种配色,使品道家宴成为厨房里的颜值担当。

冰箱内置的清晰摄像头可通过手机里的三星Smart Home APP随时随地查看冰箱内部状况,需要采购什么食材,只需打开手机便一目了然。品道家宴还可对食物存储天数进行设置,当食物临近保质期时,手机会及时提醒,时刻关爱家人的饮食健康。

 

以科技连接未来生活,三星一直致力于满足现代消费者不断升级的使用需求。三星通过本次亮相的生活家电新品,不仅展现了持之以恒的创新精神,同时再一次将最现代化的生活方式呈现给消费者。据悉,此次参展的新品将在展后陆续上市,智、简生活新篇章等待你来开启。

编辑:分秒网络

请进入“贵州都市”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