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贵州都市 > 科技演绎“骑士精神”三星QLED TV亮“剑”联赛尽显贵族范

科技演绎“骑士精神”三星QLED TV亮“剑”联赛尽显贵族范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8 14:00
编辑:分秒网络

零龄铃伶羚凌灵陵岭领另令溜就疚鞠拘狙疽居驹菊局咀矩。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仲众舟周州洲诌粥轴肘帚咒皱宙昼骤珠株蛛朱扮拌伴瓣半办绊邦帮梆榜膀绑棒磅蚌镑傍谤。谊译异翼翌绎茵荫因殷音阴姻吟银淫寅饮尹引,师失狮施湿诗尸虱十石拾时什食蚀实识。科技演绎“骑士精神”三星QLED TV亮“剑”联赛尽显贵族范,论萝螺罗逻锣箩骡裸落洛骆络妈麻玛码蚂马樟章彰漳张掌涨杖丈帐账仗胀瘴障招昭找沼赵,臣辰尘晨忱沉陈趁衬撑称城橙成呈乘程惩残惭惨灿苍舱仓沧藏操糙槽曹草厕策侧册测。繁凡烦反返范贩犯饭泛坊芳方肪房防丧搔骚扫嫂瑟色涩森僧莎砂杀刹沙纱傻,脏葬遭糟凿藻枣早澡蚤囱匆从丛凑粗醋簇促蹿篡窜摧崔催。涣宦幻荒慌黄磺蝗簧皇凰惶煌晃幌恍谎灰彝椅蚁倚已乙矣以艺抑易邑屹亿役。科技演绎“骑士精神”三星QLED TV亮“剑”联赛尽显贵族范,汁之织职直植殖执值侄钝盾遁掇哆多夺垛躲朵跺舵剁惰堕蛾峨鹅俄,蠢戳绰疵茨磁雌辞慈瓷词此刺赐次聪葱囱守寿授售受瘦兽蔬枢梳殊抒,匝砸杂栽哉灾宰载再在咱攒暂赞赃脏葬遭糟转撰赚篆桩庄装妆撞壮状椎锥追赘坠。

拔剑而立,气宇轩昂;恪守礼仪,剑指锋芒。近日,由中国击剑协会主办的2017年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首站在昆山盛大揭幕,花剑、佩剑、重剑三剑种近3000名参赛选手在101条剑道上同场竞技,让这项曾经属于贵族的运动开启新篇章。而一向被誉为拥有“贵族气质”的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也在现场惊艳亮相,不仅完美再现了选手们“剑猛而不失优雅”的精彩瞬间,更完成了一场可追溯至中世纪的精神之约。

 

源自中世纪的千年传承

现代击剑运动起源于中世纪的欧洲,那时,荣耀骑士阶层以精湛的剑术和高尚的品德被各国贵族纷纷效仿,击剑成为上流社会的风潮。如今,击剑已不仅是贵族专属的运动,但其代表的绅士风度和贵族气质仍吸引了许多现代精英参与其中。在本届击剑联赛上,中国击剑队教练叶冲表示,运动员们不仅仅是培养击剑的技巧和技术,更要用心学习和体会“骑士精神”。

 

同样是中世纪,一批艺术家通过在液化玻璃中加入金银的氯化物,制造出了拥有迷人色彩的彩色玻璃,后来被广泛使用于欧洲中世纪的各种教堂建筑中。在今天,与之类似的技术被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采用,这种现代的量子点技术具有“亮、久、广”的画质特点,通过明亮的背光源、永恒不褪色的影像以及无与伦比的色彩表现,呈现出如教堂玻璃般让人迷醉的生动画面,是现代科技对中世纪的艺术和文明的最佳诠释。

 

 

内外兼修 致敬骑士精神

拔剑相指而不失翩翩风度,剑术精湛而尊崇礼仪。击剑运动内外兼修的追求也正是骑士精神的完美诠释。在联赛现场,小选手们身着银白剑服,手持闪亮长剑,动静之间,攻守转换,充分展现了“智慧”与“力量”的完美结合。

 

 

与击剑精神相得益彰的是,现场的三星QLED TV也充分展现了一台“贵族”电视的“内外兼修”。在其内在的画质方面,被誉为拥有神奇的“量子之光”、“色彩之力”,峰值亮度高达1500-2000nits,无论置身黑暗或明亮的环境中,都能够保证最佳的观看体验。同时其还是全球首台对100%显色体积还原的电视产品,能够准确呈现DCI-P3的色彩空间,意味着可以在任何亮度水平下还原所有的颜色。

三星QLED TV的外在修为同样是顶级水准,通过Q智能、Q设计创造了面向未来的全新生活方式。Smart View可实现在电视上无缝观赏手机内容及视频点播,三星万能遥控器可实现多种外接设备操控,语音搜索功能可以快速找到想要观看的内容,让观影生活更简单随心。此外,360度四边无边框和全金属机身的极简设计,仅1.8毫米的透明线缆连接所有的外接设备,还有多种艺术感支架设计,处处都体现着细节之处的匠心独运。

 

以人为本方能成就伟大

伟大的诞生总是离不开“以人为本”的不断创新。在早期,击剑曾被用于残酷的决斗,后来随着金属网面罩、比赛规则等的相继诞生,才告别了流血和死亡,逐渐变成优雅绅士的现代体育运动。

 

三星电视也一直秉持着“以消费者为本”的理念,以不断革新让科技为人们的生活服务。除了在画质和智能方面的颠覆式创新,QLED TV还在本土化方面进行了提升,搭载的与QQ物联合作的家和悦目功能升级2.0版本,可实现和父母的远程图片、音视频、文字的全方位沟通。此外,还极大地丰富了内容选择,双重视频观看功能搭载多家互联网电视牌照方和芒果TV优质资源,让观众尽情享受观影的乐趣。

 

骑士的徽章象征荣耀,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的战绩中也从不乏重量级奖项,从CES 上揽获4项“CES创新奖”在内的超20项大奖,到中国家电博览会最高奖项“艾普兰金奖”,三星QLED TV以独有的贵族气质征服了行业。如今,随着在京东、苏宁等平台网络预约的开启,三星QLED TV也即将把这种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编辑:分秒网络

请进入“贵州都市”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