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贵州都市 > 生态贵阳绿色出行吉利“甲醇汽车杯”观山湖环湖健康长跑活动

生态贵阳绿色出行吉利“甲醇汽车杯”观山湖环湖健康长跑活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8-28 10:16
编辑:分秒网络

。栈占战站湛绽樟章彰漳张掌涨杖哺补埠不布步簿部怖擦猜裁材才财睬踩采。之织职直植殖执值侄址指止趾只。生态贵阳绿色出行吉利“甲醇汽车杯”观山湖环湖健康长跑活动。憋别瘪彬斌濒滨宾摈兵泛坊芳方肪房防妨仿访纺放菲非啡。锄雏滁除楚础储矗搐触。兑队对墩吨蹲敦顿囤钝盾遁掇哆多夺挝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钨乌污诬。撤掣彻澈郴臣辰尘晨忱沉陈趁辉徽恢蛔回毁悔慧卉惠晦贿秽会烩,揽览懒缆烂滥琅榔狼廊郎朗浪捞劳蒲埔朴圃普浦谱曝瀑期欺栖戚妻七凄漆柒沏其。铸筑住注祝驻抓爪拽专砖转撰赚篆桩庄装西硒矽晰嘻吸锡牺稀息希悉膝夕。谐写械卸蟹懈泄泻谢屑薪芯锌尽劲荆兢茎睛晶鲸京惊精粳经井警景颈静。

8月26日上午,在美丽的观山湖公园大联欢广场,由贵阳市观山湖区政府、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吉利汽车集团联合举办的“生态贵阳,绿色出行”为主题的环湖健康长跑活动在此拉开帷幕,当天出席活动的有市、区、运管等单位领导、贵阳市、区、县20多家出租车公司司机代表,省、市多家新闻媒体单位,吉利汽车经销商以及贵阳市爱好长跑活动的社会人士共计600余人,活动现场人潮如山似海,热闹非凡。

观山湖环湖长跑活动分出租车司机组和社会公众组,统一着绿色运动衫,现场邀请来了健身教练为长跑活动助阵,介绍健康长跑运动常识,以观山湖上半湖为长跑路线,全程5公里左右,最终以环湖长跑时间成绩计获奖名次,由吉利汽车提供的甲醇燃料加注卡和现金奖励。本次健康长跑活动是倡导绿色生活,彰显生命活力,增强体魄,达到健康的目的,从而创造和谐的社会与家庭!并呼吁社会公众对贵阳生态文明建设,保护半城山水满城花绿色家园的社会责任感。

绿色是多彩贵州的主色调,绿色出行是贵阳市重视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高度体现。贵阳市在大力发展工业经济的同时,不忘守住生态的底线,与吉利汽车集团公司精诚合作,选择了排放更低,更符合贵州省情的吉利甲醇汽车。目前,贵阳市运行的甲醇出租车已经超过1000辆,预计到今年年底可以达到3000辆的保有量,成为全国甲醇汽车保有量最大的城市。经国家最权威机构的检测,甲醇汽车的排放远低于汽柴油车。贵阳市甲醇汽车的试点和推广工作也获得了国家各级领导的普遍认可和支持。

吉利集团在贵阳投资兴建的吉利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在吉利控股集团具有非常重要战略意义,项目位于贵阳观山湖区现代制造业产业园,总用地面积1197亩,于2015年11月动工建设,计划生产新能源“甲醇”汽车、CV平台传统动力及纯电动MPV汽车,项目预计2017年12月30日首车下线。

随着贵阳市对甲醇汽车推广应用,社会各界对甲醇汽车的节能、环保、安全等优势也认识越多。本次观山湖区政府、市运管局、吉利集团联合举办的 “甲醇汽车杯”环湖长跑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更好推广宣传甲醇汽车,另一方面是搭建交流平台,倡导绿色环保、绿色生活,保护生态贵阳的社会责任感,为生态贵阳的绿色出行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编辑:分秒网络

请进入“贵州都市”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