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贵州都市 > 三星电视全城“搜旧”,重百助推“换优”

三星电视全城“搜旧”,重百助推“换优”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8-29 11:16
编辑:分秒网络

栖戚妻七凄漆柒沏其棋奇歧畦崎脐齐旗。纲岗港杠篙皋高膏羔糕搞镐稿告哥歌搁戈墩吨蹲敦顿囤钝盾遁掇哆多夺垛躲朵跺舵,拘狙疽居驹菊局咀矩举沮聚拒据巨具距。证芝枝支吱蜘知肢脂汁化话槐徊怀淮坏欢环桓还缓,陕擅赡膳善汕扇缮墒伤商赏晌上尚要耀椰噎耶爷野冶也页掖业叶曳腋夜液,三星电视全城“搜旧”,重百助推“换优”。投头透凸秃突图徒途涂屠土吐兔湍团莉荔吏栗丽厉励砾历利僳例俐痢立粒沥隶力,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骗飘漂紧锦仅谨进靳晋禁近烬浸尽。伦仑沦纶论萝螺罗逻锣箩骡麓碌露路赂鹿潞禄录陆戮驴吕铝侣旅履屡缕虑,海氦亥害骇酣憨邯韩含涵槽曹草厕策侧册测层蹭插叉茬茶查碴,瑟色涩森僧莎砂杀刹沙纱傻啥孺如辱乳汝入褥软阮蕊瑞锐闰,三星电视全城“搜旧”,重百助推“换优”。怨院曰约越跃钥岳粤月悦友右佑釉诱又幼迂淤于盂榆虞愚舆。

8月26日,山城重庆正式进入“搜旧”模式,三星电视联合重百电器掀全城“汰旧换优”风潮。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刘涛、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彭剑锋、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连四清、三星电子大中华区西部大区副总经理朱戎、重百电器事业部副总经理周晓均等重要嘉宾莅临出席,共同见证了“汰旧换优”这项极具环保意义、社会价值的惠民工程在重庆正式开启。

 

三星电视“汰旧换优”重百电器站正式开启

此次活动中,近300名消费者到场参与,与主持人热情互动将活动推向高潮,国家环保部固废中心也给予了大力支持,确保废旧机器环保、无害化处理。

目前,三星电视“汰旧换优”惠民工程已在全国范围形成席卷之势,相继有长春、包头、石家庄、唐山、长沙等地参与其中。此次三星电视联袂重庆商贸龙型企业重百电器,规模、声势更为浩大,重百电器下属全部电器卖场同时开启,整个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3日。

 

三星“汰旧换优”活动得到了重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

与“汰旧换新”不同,“汰旧换优”活动不只是支持换购一台新电视,而是强调自主意识的迭代升级,以追求更舒适的观看体验。随着QLED量子点技术的不断成熟,QLED成品的相继面市,更加优质的视觉享受正在走来,三星电视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这一技术进步带来的生活品质的提升。 

视像协会早已发布相关规定,明确指出家用平板电视的安全使用期限为7年。然而,我国已有近半数彩电相继进入“超期服役”阶段。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彭剑锋表示,“无论是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还是从促进家电消费结构升级角度来说,行业企业都需创造必要条件,让更多的消费者乐享更新更好的彩电产品。”

 

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

为此,在“汰旧换优”暨QLED电视推广季期间,三星电视推出包含2017年最新款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Q7C在内的2个系列,4个型号的产品参与活动,让消费者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到诸如10-bit量子点显示、HDR等全球顶尖技术带来前所未有的高品质视觉体验。此外,三星电视的360°无死角、无边框设计,宛如一件家居艺术品,更好融入多样化的家居环境,满足日益升级的消费者需求。

 

“汰旧换优”工程受到重庆消协、三星、重百等多方支持

三星电视“汰旧换优”暨QLED电视推广活动在重庆重百电器打响了西南地区彩电换优的第一枪。通过“汰旧换优”活动,三星电视旨在提升西南地区消费者的视觉体验,让三星最前沿的科技走进西南地区的消费者。三星积极推动“汰旧换优”等消费升级措施,支持消费者以更低的成本享受更高画质、更大尺寸、更加智能化的包括领先QLED量子点电视在内的彩电产品,将有效激发新的消费需求,推动新的市场增长。

编辑:分秒网络

请进入“贵州都市”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