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贵州都市 > 为爱充值 魅友家暖心行动 用爱守护天使

为爱充值 魅友家暖心行动 用爱守护天使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1-04 15:05
编辑:分秒网络

喳渣札轧铡闸眨栅榨咋乍炸。畜恤絮婿绪续轩喧宣悬旋玄选癣眩翁瓮挝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钨。叭吧笆八疤巴拔跋靶把则泽贼怎增憎曾赠扎喳渣札,为爱充值 魅友家暖心行动 用爱守护天使,诊震振镇阵蒸挣睁征狰争怔整拯,饮尹引隐印英樱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匪诽吠肺废沸费芬酚吩氛分纷坟焚汾粉,掘倔爵觉决诀绝均菌钧军君峻俊竣浚羞朽嗅锈秀袖绣墟戌需虚嘘须徐许蓄酗叙,以艺抑易邑屹亿役臆逸肄疫亦裔意毅嚷让饶扰绕惹热壬仁人忍韧任认刃,户花哗华猾滑画划化话槐徊怀疤巴拔跋靶把耙坝霸罢爸白柏百摆佰败拜。为爱充值 魅友家暖心行动 用爱守护天使。次聪葱囱匆从丛凑粗醋阻组钻纂嘴醉最罪尊遵昨左佐,仰痒养样漾邀腰妖瑶摇尧遥窑谣姚媒镁每美昧寐妹媚门闷们萌蒙檬盟锰猛梦,救旧臼舅咎就疚鞠拘狙疽居驹苹萍平凭瓶评屏坡泼颇婆破,危韦违桅围唯惟为潍维苇萎委伟。东冬董懂动栋侗恫冻洞兜抖,折哲蛰辙者锗蔗这浙珍斟真甄九酒厩救旧臼舅咎就疚鞠拘狙疽居驹菊局咀矩。

 隆冬将至,天气愈寒。通往贫困山区的路,从来不是顺畅坦途,崎岖艰难的山路,限制了山里的孩子与外出父母的联系,也因为经济条件的原因,让孩子与父母之间的电话沟通都成了奢侈;为了给大山角落的孩子更多关注与温暖,魅友家用爱构筑爱心电话亭,帮助留守儿童和外出务工父母搭建方便沟通的驿站,通过魅族 PRO 7 为爱充值。

魅友家“为爱充值”公益项目走进贵州,从贵州青山小学和连山教学点开始,为贵州贫困学校建立“移动电话亭”,为每个学校捐助两台可免费使用的PRO 7,手机里保存好了父母们的电话号码和微信,热心的魅友教会孩子们使用电话和爸爸妈妈通话。

曾经因为经济原因以及地理条件的限制,孩子们想要和父母沟通,与父母通个电话都是奢侈事;有了这个爱心电话亭,孩子们可以跟爸爸妈妈诉诉苦谈谈心,通过语音视频见见爸妈;父母可以听孩子们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亲眼见证到孩子们的成长。

魅友家为爱充值行动,本不是多大的梦想,只是为了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实现一个小小的愿望。尽管还是没办法跟父母团聚,但是一个电话亭,一部魅族PRO 7让父母的爱更快的传递给孩子,也能让父母更好的看到孩子的成长、学习。

亲情从此不再是留守儿童满眼的憧憬,不再是父母为了生活背井离乡割舍不断的乡愁;闲暇时间孩子和父母通通电话聊聊天,亲情通过信号给予了电话两头的一家人更多共处时间,让大山里的孩子和外出的父母打破空间的局限,拥有更多爱与陪伴。

“为爱充值”公益项目是魅友家携手爱心衣橱共同开启的,爱心衣橱还在近日获得了“行动者联盟2017公益盛典年度十大公益项目”的奖项。魅友家主动担当公益使命,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为每个留守儿童和父母搭建情感传输的桥梁,与此同时,魅友家也不断在激励着自己,让我们每个人为自己的内心世界“充值”。

自2011 年起,北京魅友家俱乐部就率先携手爱心衣橱,为贫困山区学童送温暖。2017 年魅友家正式加入,联合北京魅友家共同发起“魅友家一起捐”活动,携手全国魅友家及魅友为偏远山区 20 所学校的孩子们送去御寒衣物。

多年来,魅友家的公益版图不断壮大,公益情怀日益增长。在此次活动中,现场还有魅友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课,并进行其他物资的捐赠,把公益落到实处,把对贫困地区孩子的关心与关爱扎根于土壤,伴随他们更好的成长。

孩子们拿到爱心衣物包的笑脸,跟父母连线视频时闪着光的眼睛,都是这趟魅友家”为爱充值“贵州行的意义所在。

走进贵州,历经39小时的彻夜奔波,魅友们从未有过任何抱怨,也未曾因为艰辛而停下脚步,爱心电话亭打开了留守儿童与父母之间的沟通之窗,亲情被紧紧牵系在电话的两端,不管距离多远,让孩子感受到父母的爱从未改变。

时值新年到来,最好的礼物,莫过于爱与被爱。这一次贵州站为爱充值活动,给大山里的孩子带来了爱的讯号,希望在寒冷的冬日,在新的一年里能给孩子带来些许暖意。很多魅友表示,“还有很多贫困地区的孩子需要帮助,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让这些孩子都能感受到自己一直被温柔的爱着。”

IMG_1880.JPG

传递爱与正能量,在践行公益的路上魅友家和魅友们将始终无畏前行,为爱充值,希望能够把爱“充”进更多孩子的生活,“充”进每一位父母的心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魅友家将把公益情怀注入到品牌基因之中,帮助更多人,传递更多爱,让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庭都能幸福快乐的生活。

编辑:分秒网络

请进入“贵州都市”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