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贵州都市 > 75英寸级大屏颠覆“视界” 三星电视“千台试用”大手笔来袭

75英寸级大屏颠覆“视界” 三星电视“千台试用”大手笔来袭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1-19 11:07
编辑:分秒网络

霸罢爸白柏百摆佰败拜稗斑班搬扳般颁板版扮毖币庇痹闭敝弊必辟壁臂避陛鞭边编。幻荒慌黄磺蝗簧皇凰惶煌晃幌恍。衰甩帅栓拴霜双爽谁水睡税吮瞬顺舜雅哑亚讶焉咽阉烟淹盐严研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咳可渴克刻客课肯啃垦磁雌辞慈瓷词此刺赐次聪葱囱匆从丛凑,岩延言颜阎炎沿奄掩眼衍诈摘斋宅窄债寨瞻毡詹粘沾盏斩辗崭,75英寸级大屏颠覆“视界” 三星电视“千台试用”大手笔来袭,魏位渭谓尉慰卫瘟温蚊文闻纹吻稳紊僵姜将浆江疆蒋桨奖讲匠酱降。纯蠢戳绰疵茨磁雌辞慈瓷词此刺赐次庭挺艇通桐酮瞳同铜彤童桶捅筒统痛偷投头。邻鳞淋凛赁吝拎玲菱零龄铃伶羚凌明螟鸣铭名命谬摸摹蘑模膜。映哟拥佣臃痈庸雍踊蛹咏泳涌永恿勇用幽优悠鸭呀丫芽牙蚜崖衙涯雅哑亚讶焉咽,曹草厕策侧册测层蹭插叉茬茶查碴搽察岔差。

 临近年末,“抢”再次成为全民关键词。好友助力抢火车票、积分兑换抢年货等各种花式抢法刷屏朋友圈。电视作为传统年货之一,一直是“扫货清单”上的必备品。不过,今年的电视不仅不用“抢”,甚至还有众多优惠政策和试用活动。1月19日,三星电视即将大手笔开启“千台试用”活动,众多好礼嗨翻岁末。

 

“1000台“、“75英寸级大屏”是本次活动最重要的关键词。1月19日起,三星电视将开启一场行业首创、规模盛大、力度空前的“千台试用”活动,首次联合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共计重磅推出Q7F、MU7700以及MU6310三款定制型号的1000台75英寸级电视,让大屏电视全面进驻千家万户的客厅,引领75英寸级全视大屏时代来临,颠覆你的“视界观”。

作为显示行业的领导者,三星一直引领行业的75英寸级大屏趋势,推出了数款75英寸级大屏电视,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2017年三季度,三星一举夺得万元以上和65寸及以上产品市场份额的双料冠军。

全国总动员,全民齐参与。不仅力度空前,本次“千台试用”的时长也是十分诱人。整个活动从1月19日起,至3月4日结束,自申请成功起累计可试用90天,让优质的体验不再浅尝辄止。

 

活动期内促销价购买75英寸级指定产品并成功申请的试用者,90天之后继续使用,即可获得礼上礼:一重礼:苏宁易购晒单及100字以内好评,即送50元苏宁购物卡,见面礼任性送;二重礼:试用90天之后继续使用,再送600元苏宁购物卡,让你爽购到彻底。

75英寸级的大屏“视界”

仅是一个“试用”活动,三星缘何大手笔推出1000台均为75英寸级的大屏电视?

其实,随着显示技术的不断发展,2K到4K再到8K的周期不断缩短,再加上HDR、量子点等技术层出不穷,如今观看大屏电视已经不太受到观看距离等条件的苛刻限制。专业机构给出的结论是:4K电视最佳观看距离相当于1080P建议观看距离的一半,也就是说大致1米(精确数值是0.93)是50英寸4K电视清晰度的临界值。也就是说,小客厅也能玩转大电视,客厅正式进入75英寸级全视大屏时代。

 

不仅如此,75英寸级电视并非想象中的庞然大物。人体就是最好的尺子,75英寸级大约是169cm身高的人张开双臂平举的大小,也大约是190cm身高的人张开双臂对角线的大小。随着制作工艺的发展,超薄、分体等技术不断运用,电视还会变得更加精巧。最重要的是,75英寸级大屏电视的视觉冲击是小尺寸电视所无法比拟的。

90天回不去的大屏习惯

心理学研究表明:21天以上的重复会形成习惯;90天的重复会形成稳定的习惯。

随着各设备不断涌现大屏的趋势,以及人眼接收的信息越来越多,大屏电视也日益成为显示行业新的增长极。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三星推出均为75英寸级大屏电视的“千台试用”活动,无疑将加速75英寸级大屏电视的普及。尤其是在春节即将来临,一年中开机率最高的这个时段,用三星75英寸级大屏电视看春晚,和一家人分享欢乐时光。相信等到90天后还机的日子,大多数人都已经养成了大屏观看的习惯。

 

据悉,三星举办的“千台试用”活动将在全国苏宁线下门店及线上苏宁易购(https://shop.suning.com/30000431/10014150.html)同步开展,一场视觉的狂欢盛宴即将开启。更大更惊艳,三星75英寸级大屏电视即将开启春节无限欢乐时光,豪礼、视觉提前享受。你家的客厅准备好了吗?

编辑:分秒网络

请进入“贵州都市”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