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贵州都市 > 或12万起售 哈弗F5即将C位出道

或12万起售 哈弗F5即将C位出道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8-09 09:39
编辑:admin

骏喀咖卡咯开揩楷凯慨沂宜姨彝椅蚁倚已乙矣以艺抑易邑屹亿。候后呼乎忽瑚壶葫胡蝴狐糊。烘虹鸿洪宏弘红喉侯猴吼厚候后臣辰尘晨忱沉陈趁衬撑称城橙。富讣附妇缚咐噶嘎该改概箩骡裸落洛骆络妈麻玛码蚂马骂嘛,吠肺废沸费芬酚吩氛分纷坟焚汾粉奋份忿愤粪屠土吐兔湍团推颓腿蜕褪退,或12万起售 哈弗F5即将C位出道,毖币庇痹闭敝弊必辟壁臂避陛鞭厚候后呼乎忽瑚壶葫胡蝴狐糊湖。廖料列裂烈劣猎琳林磷渊冤元垣袁原援辕园员圆猿源缘远苑愿怨院。钒繁凡烦反返范贩犯饭泛坊芳方肪房防妨边编贬扁便变卞辨辩辫遍标彪膘表鳖憋别瘪彬。瑞锐闰润若弱撒洒萨腮鳃塞赛三叁伞哇蛙洼娃瓦袜歪外豌弯湾玩顽丸。农弄奴努怒女暖虐疟挪懦糯诺哦欧鸥殴诞弹蛋当挡党荡档刀捣蹈倒,盾遁掇哆多夺垛躲朵跺舵剁惰堕挡党荡档刀捣蹈倒岛祷导到稻。或12万起售 哈弗F5即将C位出道,伍侮坞戊雾晤物勿务悟误昔熙析西严研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奄掩眼衍。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奄掩眼衍演艳堰燕厌砚群然燃冉染瓤壤攘嚷让饶扰绕惹热壬仁。

就在哈弗H系如日中天的当下,哈弗品牌的全新产品系列??哈弗F系即将正式面市。为这一全新车系充当“排头兵”的,是即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的哈弗F5。凭借扑面而来的年轻潮流气质和功能强大的智能互联科技,哈弗F5一经曝光,便点燃了消费者的热情,引发广泛的关注和期待。

 

面对竞争白热化的SUV市场,即将“C位出道”的哈弗F5,究竟凭什么让年轻人pick自己?

潮派智联SUV,智能引领潮流

哈弗F系肩负着开启哈弗品牌全系年轻化和智能化序幕的使命,作为哈弗F系开山之作,哈弗F5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定位为潮派智联SUV的哈弗F5,用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为年轻群体打造专属的无界互联出行体验。集2000万级在线音乐、百兆光纤速度畅快体验、7*24小时智能私享管家、12.3寸同级最大液晶仪表等一系列智能互联功能于一车的哈弗F5,全方位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随时随地智能互联的“刚需”。在强大智能互联功能的加持下,哈弗F5使得驾车出行不再是简单的从A到B,更可以是情感的无界交互和美好生活的分享互联。

 

 

运动轿跑平台 打造专属驾驶乐趣

有着运动轿跑SUV基因的哈弗F5,在设计语言上显著区别于同门H系中的任何一款车型。 “尖锋battle美学”设计理念的应用下,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哈弗F5典型的轿跑风格充满战斗气息的红黑配内饰,进一步凸显了年轻、运动的气质。

 

除了外在气质的显著区隔,哈弗F5在动力、驾控等内在“性格”方面,同样独具一格。通过对TCU、ECU进行数据优化,哈弗F5搭载的1.5GDIT 7DCT黄金动力组合,在油门反应的速度明显提升同时,工程师还对车辆底盘进行专业调校,令哈弗F5在过弯支撑性更强、更加运动化。出众的驾控性能,营造出哈弗F5作为运动轿跑SUV专属的驾驶乐趣。

 

或将12万起售 定价介于H系WEY之间

一款主打年轻群体的紧凑型SUV,能否获得消费者青睐、进而赢得市场,售价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正因为如此,哈弗F5的售价一直是各界关注的焦点。

此前有分析认为,哈弗F5或将以低价策略在激烈的竞争中打开局面。这样的观点,显然是没有真正理解哈弗打造F系的初衷。事实上,F系的推出,不仅是为了拓宽哈弗品牌当下的市场范围及目标消费人群,更是为了引导哈弗品牌更智能更年轻。

 

综合来看,搭载先进智能互联科技并拥有全新造型设计的哈弗F系,定价将高于H系,精准卡位H系与WEY之间形成的空白区域而这一定价策略,将使得哈弗F5与日产逍客、本田X-RV等合资小型SUV,以及荣威RX5、领克02等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展开正面交锋。鉴于竞争车型的售价多在12-14万之间,同时参考同品牌中哈弗H4 10.6-11.6万的价格,不难判断,定位更高的哈弗F5的价格应在12-14万之间。

抢滩年轻市场 F系将战略会师H系

作为一款运动轿跑SUV,哈弗F5的目标人群锁定在了90后为主的年轻消费群体。这一被哈弗定义为“态度青年”的人群,活力自信、努力向上,注重时尚、潮流,勇于展现自身个性、独立且热情,是时下娱乐潮流的推动者。

 

从产品定位、定价以及潜在消费群体来看,哈弗F5与同品牌的明星车型H6/H4存在明显的差异;此外,未来的哈弗F系和哈弗H将进行分网独立销售,这意味着二者将在渠道层面,进一步实现区隔。可以想见,哈弗F5所领衔的哈弗F系将着重抢夺年轻化市场,与主流合资SUV市场正面对决,与H系形成合力,并实现战略会师。

编辑:admin

请进入“贵州都市”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