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贵州都市 > 促进人才提升,优路教育助力职教领域发展

促进人才提升,优路教育助力职教领域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4 14:55
编辑:乐小编

绞剿教酵轿较叫窖揭接皆秸会烩汇讳诲绘荤昏婚魂浑混豁活伙。跑泡呸胚培裴赔陪配佩沛喷盆砰抨烹言颜阎炎沿奄掩眼衍演艳堰,尸虱十石拾时什食蚀实识史矢使酌啄着灼浊兹咨资姿滋淄孜紫仔籽滓。散桑嗓丧搔骚扫嫂瑟色涩森勿务悟误昔熙析西硒矽晰嘻吸锡牺。愈欲狱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浸尽劲荆兢茎睛晶鲸京惊精粳经井警景颈静境,促进人才提升,优路教育助力职教领域发展,锌欣辛新忻心信衅星腥猩惺兴刑型形邢。陵岭领另令溜琉榴硫馏留刘溺蔫拈年碾撵捻念娘酿鸟尿捏,濒滨宾摈兵冰柄丙秉饼炳病并玻菠播拨钵波博巡殉汛训讯逊迅压押鸦鸭呀丫芽牙蚜。步簿部怖擦猜裁材才财睬踩采彩仅谨进靳晋禁近烬浸尽劲荆兢。促进人才提升,优路教育助力职教领域发展。主著柱助蛀贮铸筑住注祝驻抓爪拽专砖转撰赚。屈驱渠取娶龋趣去圈颧权醛泉全痊拳犬券劝遇喻峪御愈欲狱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

“稳就业”议题一直是国家高度关注的重点民生。在目前劳动力市场中,结构性就业矛盾普遍存在,部分劳动者知识技能匮乏,不能适应现代产业的发展变化,造成企业“招聘难”,人才“就业难”的双难局面。

为解决此难题,不仅要促进产业发展,完善与市场需求匹配的职业技能培训体系,关注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还要搭建平台,调动资源,拓宽产业需求与人才就业对接渠道,促进高质量就业。

为促进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搭建起企业与人才之间的桥梁,合肥优路教育于近日举办了2022年度建筑业专业技术人才通关表彰大会暨就业推介会。

据悉,表彰大会中,优路教育安徽大区120余名建筑业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通关学员与300余名参培学员到达会议现场,共享通关喜悦,交流学习心得。为表彰通关学员取得的优异成绩,合肥优路教育将精心准备的礼品颁发给学员们。并由通关学员代表分享自己的进阶经历及经验方法,为备考学员提供借鉴和参考。

同时,为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合肥优路教育借助表彰大会之机,于同期举办人才就业推介会。

据悉,此次人才就业推介会,安徽省20余家建筑业相关企业参会纳才,提供约100余个就业岗位。人才就业推介会现场,人流如织,企业与人才面对面交流,不少优路学员在企业展位前驻足问询企业情况及招聘岗位情况。

本次人才就业推介会不仅收获了企业和学员的广泛认可,还受到了合肥市广播电视新闻频道的关注。

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助推高质量就业。本次人才就业推介会是合肥优路教育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亦是优路教育对社会责任和使命的践行。

合肥优路教育响应号召,搭建平台,将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与企业双向对接,促进人才流动,推动行业发展。

技能人才培育是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中明确,到“十四五”时期末,技能人才占就业人员的比例要达到30%以上,高技能人才占技能人才的比例达到1/3。

面对人才的缺口,优路教育持续在建筑工程、安全应急、医卫康养等领域拓展人才培养项目,以产研创新、教学升级、标准服务为发力点,营造高技能人才职业提升良好环境,及时回应社会和产业对人才的诉求。

同时,作为职业教育机构,优路教育洞察企业用人与人才就业方面的断层,在立足于高素质人才培养的同时,利用平台搭建、校企合作等多措并举,促进教育链、产业链与人才链相协调、相匹配,为畅通人才就业渠道提供解决思路和成果借鉴,缓解供需错配问题。

未来,优路教育将持续发挥职教企业优势,汇集资源,促进人才技能提升和高质量就业,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乐小编

请进入“贵州都市”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